s











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

缘起缘落啊 该死的九月

四年了,整整四年了
好久不见,越来越漂亮的你过得好吗
我们都需要长大  看到你开始独立 开始适应一个人生活真是太好了

现在的我比以前更自信 这几年我重了快二十公斤
爱上举重的我身材也比当初结实多了 果然爱美的天性还在(*¯︶¯*)

一天一天 我让自己变的永远比昨天好的自己
原来我们都在成长 都要成长
我们都在各自的 不再交错的 人生直线上奔跑

还是那句 对于你的成熟 我很高兴
昨天在我们hometown的中秋晚会上
我在大树下许愿除了希望可以和我心仪的女孩在一起以外  也把我今年愿望的额度分了一些些给你哦  希望你也快点遇到对你好的人

你会悻福的 因为那是一个好女孩应得的 哈哈

冰凉叶 凉冰叶 冰淇淋 冰咖啡?
随便啦啦啦啦啦啦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